2010-04-25

Song -《手連心》

【演藝界情繫玉樹關愛行動】主題曲

《手連心》

(調寄<憑著愛>)

作曲:盧冠廷
作詞:潘源良
演唱:群星

(國語)

曾經問 有什麽理由
人世間 憂患不休
天地搖一搖頭 張開它的口
把最親愛的你帶走 把最愛你的遺留

流過淚 我要擡起頭
有傷口 也有朋友
不管天翻地覆 我有一雙手
可在最冰冷的角落 奉上我一點溫柔

不再問爲什麽爲什麽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伸出手 付出我所有
牽著手 勇闖關頭
寒風中的暖流 只怕不足夠
誰若心中有了感動 自己對自己要求

不再問爲什麽爲什麽會這樣難受
只肯定我願意我願意伸出我的手
過去的不能回頭 未來的一同籌謀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牽著手 要把溫暖送到心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