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致謝詞

在網上看了一篇很好的致謝詞,作者說可以分享,抄錄如下:


轉載:「Xin Hun Shao Fu 新婚少婦」
http://xinhunshaofu.wordpress.com/2010/07/08/%E8%87%B4%E8%AC%9D%E8%A9%9E/



首先多謝大家出席我們的婚禮,是你們的參與令今天如此難忘。


在我還沒開始哭之前,讓我先謝謝我的老板,他們專程從南美飛過參加這婚禮。

另外,感謝家暉、家麗剛才為我們唱了*****;,這首歌我從小就很喜歡,但是從來沒有覺得像今天一樣動聽。

在這兒,我要多謝兩位我很佩服的長輩,很開心,他們今天成了我的家人,他們就是我的公公、婆婆。

為什麼我會佩服他們呢?

我要打個比喻。有人說: 只要看見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便知道造物主的美好。我見到<<新郎>>時就有這樣的感覺。剛認識***;新郎;時,我覺得他沒什麼特別。相處久了,才發現他是一個非常正直、有志氣、熱心服務社會的年青人,我是打從心底裡佩服,不過並不是佩服他,而是他的父母。他們一定是花盡心思栽培這個兒子。

最後,我要多謝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媽是超人,他們給了我一個全世界最開心的家,給了我五個經常被我欺負的姐姐跟一個更像是我哥哥的弟弟。

我還要特別多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信任。在此,讓我講一段往事: 十多年前,我在慕道班*上問導師:『為什麼天主不向我們顯現一下,那麼大家也不用去猜衪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那位導師的答案在座各位未必同意,她答道: 『那是因為天主很愛我們,祂想給我們自由去信或不信。』我對這答案可是印象深刻,因為每當想起這句話,我便會想到爸爸、媽媽。
我從小就很瘋,經常作一些令人擔心的決定,例如我不讀書跑去從軍,爸媽一句也沒有說我。每次做決定時,我問爸爸的意見,他總是說:『你自己拿主意吧,我對你有信心。』其實我對自己也沒多大信心,但是經他這麼一說,我彷彿立刻信心百倍。謝謝他們對我信任、給我自由,希望我沒有令他們太失望。

祝大家健康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