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9

十句話,提升你的氣質!

轉載:


一、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因為素質,修為,涵養,學識,能力財力會綜合一個人的品格。

二、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三、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

四、成功根本沒有秘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詞:謙虛,堅持。

五、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六、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 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嘆的,不是紅顏不再,而是自信全無。

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

七、往事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把握眼前,當下才重要。

八、順利,只是一種平庸的人生。

九、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隻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心態不好,說穿了,就是心太小了。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人人有自尊,個個有苦衷,想法、做法和活法都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