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Easter 2016 at Macau

薰衣草花展今舉行

在龍環葡韻遍植超過六萬盆薰衣草
展區分三大主題,展現薰衣草戀紫魅力。
薰衣草玻璃球項鏈工作坊
    薰衣草花展今舉行
    【澳門日報消息】為延續浪漫的春季,民政總署將於今日至四月十日呈現一場溫暖醉人的“暖戀紫情——薰衣草花展”,在氹仔龍環葡韻遍植超過六萬盆暖紫色的薰衣草,綻放迷人花香,展現薰衣草戀紫魅力。展場開放時間由早上七時至晚上十時,歡迎公衆到場參觀。
    展 區分為“浪漫藝園”、“幸福花園”及“愛神之園”三大主題。由十字花園步入展區,“浪漫藝園”的花藝裝置和造型拱門映入眼簾,在立體花箱旁設置了澳門賞花 好去處的資料介紹;繼續向前通往“幸福花園”,設有“LOVE”造型裝置,遊人可漫步於迷人花海,感受春天的氣息;踏入“愛神之園”可見到愛神有趣的玩意 “浪漫鞦韆”和“幸福木馬”,與愛神之兔一同在園內玩樂,亦可在“薰芳閣”小屋下呼吸薰衣草乾花的浪漫氣息,紓緩都市生活壓力,並在“絲私蜜語”寫下窩心 的留言,記錄美好時光。
    工作坊製作小飾物
    此外,民署於三月二十五至二十八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於展場舉辦多項工作坊,其中紙藝花房工作坊主要以紙為材料,製作仿真的迷你薰衣草紙花小盆栽和薰衣草壓花書籤;玻璃花房工作坊則製作薰衣草壓花鎖匙扣和薰衣草玻璃球頸鏈,屆時有導師在場指導,歡迎公衆即場參與。

~~~~~~~~~~~~

由澳門文化局藝術博物館、中華世紀壇世界藝術館、中國—奧地利藝術學會合辦的“分離的樂章——奧地利百年繪畫展1860-1960,於130日至43日在澳門藝術博物館2樓專題展覽館舉辦。

本次繪畫展匯聚奧地利十九至二十世紀代表性畫作共89幅,畫作精選自奧地利34家收藏機構及私人收藏品,包括54位奧地利標誌性畫家的手跡,藉此呈現奧地利藝術大國的繪畫發展歷程最精彩的一百年。
本次繪畫展分為
“世紀末:精緻與頹廢”、
“追尋者:‘分離’與創新”、
“追尋者:繼承與延續”及
“啟示錄:引領與展望”四部分
演繹奧地利藝術史發展的“樂章”。展覽匯集多位奧地利著名畫家手跡,包括埃貢·席勒、阿爾賓·埃格-利恩茨、斐迪南·格奧爾格·瓦爾德米勒、埃米爾·雅各布·辛德勒等著名奧地利藝術家,展品類型包括素描、速寫、油畫、蠟筆及水彩等,題材有人物、風景及靜物等。
200×200
 http://www.mam.gov.mo/c/exhibition/1/detail/9287d7e0-1da5-4d68-8ab0-90355eb9f0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