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暗色天堂"

故事簡介

沒有事實之全部,只有零碎記憶拼湊出真實的部分。國際慈善機構香港區總幹事的杜牧師(張學友 飾),靠其能言善道,成為星級牧師,廣受信徒和下屬歡迎。初入機構當助理的Michelle(林嘉欣飾),也被他魅力所吸引。兩人互相欣賞,但礙於身份關 係沒有正式發展。

後來杜牧師決定到英國出任亞洲區總幹事,二人單獨到餐廳餞行。隨後更駕車到山頂兜風,在兩情相悅下更熱吻起來,不過這一吻便改變了二人的 命運。

翌日Michelle到警署落案告杜牧師性騷擾,雙方對簿公堂,杜牧師最終身敗名裂,選擇遠離宗教,遁入俗世;Michelle則更沉迷宗教,並找 到終生伴侶。

五年後兩人在一場合重遇,以為告一段落的事情,卻在你一言我一語間,發現大家仍未放下,事情在大家零碎的記憶下「重審」,卻得到一個法庭也未 能給予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