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一個符號 WhatsApp文字即變粗變斜

【晴報專訊】繼新增傳送文件功能後,WhatsApp再添新功能!用家只要在文字中加插簡單符號,即可改變字體,包括粗體、斜體,還可加刪字綫,新版本適用於iOS及Android。
 
新版本不開App回覆 可錄音
使用iPhone 2.12.17及Android 2.12.535以上版本的WhatsApp用家,可在文字前後輸入星號,即「*文字*」,發送後會顯示粗體;在文字前後輸入底綫「_文字_」,則會顯示出斜體;若在文字前後輸入波浪綫「~文字~」,則會出現刪字綫的效果。若用家希望文字具備3項效果,可輸入「*~_文字_~*」。
用家使用時,需輸入英文鍵盤符號,切記不能在符號與文字之間有空格,否則不可顯示效果。
另外,用家以往收到信息後,只會彈出對話視窗,有限度顯示內容。但新功能亦可讓用家收到信息時,點擊「回覆」鍵,即可輸入文字、Emoji、錄音等,不用進入WhatsApp頁面才回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