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呂麗君甘比湊金叵羅鬥母功

【東方日報專訊】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高調宣布與女友呂麗君斷絕關係,狂數對方貪得無厭,一封懷疑是呂麗君給大劉的「絕密家書」更突然被公諸於世,不惜將家事擺上枱。分手收場的呂麗君地位不變,依舊駐紮大劉大宅,雖被大劉狂數但昨日現身時只一笑置之,又繼續與甘比施展渾身解數示威,今次重點放在子女身上,齊齊親自接送仔女做好媽媽。

 大劉前日高調發聲明與呂麗君劃清界線,還強調給對方逾20億元禮物及現金,指她已是超級富婆。至於分手原因,大劉口沒遮欄狂數前「呂」友,滔滔不絕將家事外揚,指呂麗君貪得無厭又斤斤計較,聲稱食飯時曾叫她給待應3,000元貼士,但呂麗君竟向他討回貼士錢;大劉又揚言曾經扮窮作試探,問呂麗君借5,000萬美元,對方卻即時要他寫借據,樣樣計到盡!

相反,大劉讚現時唯一陪伴身邊女友甘比抵錫,從未問他要過錢或禮物,生病間期全程照顧陪伴左右。大劉一邊廂將家事擺上枱,另一邊廂兩位女主角昨日如常湊仔女返學,但態度各走極端,獲讚的甘比全程木口木面,相反被大劉狂數貪錢的呂麗君卻顯得識做,明知大批傳媒等待,她在車廂中刻意打開窗簾,與兒子玩到笑笑口大晒母愛,甚有「大婆本色」。 清洗外牆除衰氣 昨早7時許,甘比乘坐「1 M1SS U」車牌的白色七人車如常送女兒劉秀樺返學,打扮明顯較早前樸素、低調,行潮媽路線,穿上T恤牛仔褲加迷彩外套,戴上黑超仍為女兒拿書包,照顧周到。當記者問到爆出家醜事件,大劉與呂麗君劃清界線及獲大劉力撐一事,甘比依然木無表情,完全不加理會。送完女兒後,突然慳家的她沒有如前日般到酒店食早餐,反而直接回家。8時半左右,甘比再出動送兒子劉仲學返學,拖實兒子下車。離開時,甘比對記者提問都未有回應,隨即上座駕返回高士美道大宅。 開車簾母子同歡 至於呂麗君所住的白建時道大宅,昨早有工人清洗外牆,似乎想洗走是非衰氣,其後工人又買了不少零食入屋。下午約4時,呂麗君接兒子劉子鋒放學回大宅,坐於以女兒名字「Y1NGY1NG」車牌的七人車抵大宅,當大批記者上前拍照時突然車簾大開,見到呂麗君面露微笑大晒母愛,劉子鋒則好奇地四處張望兼手指指,兩人笑得開懷!下車時,母子有保安以傘陣護駕,女兒劉秀盈則相隔十分鐘乘坐七人車回家。約5時許,呂麗君獨自乘車直駛到四季酒店,見她一身白色貼身裙,由頭到腳盡是名牌,完全高貴行政Look打扮。雖被大劉狂數,但她的心情未見受影響,不慌不忙入酒店,對提問不發一言,一笑置之。

 另外,根據大劉旗下上市公司華人置業於2014年年報資料顯示,持有華置74.99%股權的劉鑾雄家族信託合資格受益人為劉鳴煒、呂麗君及其子女,惟在2015年的年報中,該家族信託的受益人名單刪走「呂麗君及其子女」字眼,改為「劉鑾雄及其若干其他家族成員」。不過,相關年報亦沒有將甘比或其子女列入家族信託的受益人名單中。

2016.11.18

【星島日報報道】自城中富商劉鑾雄(大劉)於日前在多份報章刊登聲明,與紅顏知己呂麗君劃清界線後,連日來甘比及呂麗君都受傳媒追訪。雖然大劉開口承認十幾年來對「永遠貪得無厭」的呂麗君心已死,只是盡父親責任照顧一對子女,分手前更贈予呂麗君近30億現金財物,生活無憂。
聲明一出,呂麗君亦隔空與大劉對話,發聲明指「我們的心極痛!」並祝福已成功換腎的大劉早日康復。受到傳媒連日來的追訪,甘比繼續封口無回應,而呂麗君又再次於「呂麗君基金會」網站中發個人聲明,希望家庭恢復往日的安靜平和。
被大劉鬧爆貪錢的呂麗君在聲明中強調「別無他求,只願孩子的父親幸福安康」,又讚大劉是「無私奉獻,愛護子女的慈父,也是我們家庭的支柱。」大劉表明已於2014年與呂麗君分手,但她又寫道:「我們會常伴他左右,給予他支持。」可見呂麗君表態與大劉依然是一家人,並呼籲媒體不要再對她作任何臆測,去關注環境及民生議題。
呂麗君聲明全文如下:
「各界好友,
鑒於近日媒體針對我一雙子女的父親劉鑾雄先生,以及他就我們二人關係所發表的個人聲明展開瘋狂報道,我認為有必要表明個人立場,平息各類無端猜忌,讓我的家庭恢復往日的安靜平和。
對我的家庭來説,我們別無他求,只願孩子的父親幸福安康,早日康復。自孩子出生那一天起,劉鑾雄先生一直是一個無私奉獻,愛護子女的慈父,也是我們家庭的支柱。我們會常伴他左右,給予他支持。我堅信,他一生奮勇拼搏,無往不勝,必然能夠克服任何艱難險阻。
我一直以來奉行低調處世,意在保護年幼的子女。我選擇避開媒體關注,保持沉默,增強内心力量,由此尋求尊嚴和自我完善。
我將全部心血放在照顧家庭和基金會事務上,認真思考我們在孩子和社會公眾面前所樹立的形象。在我看來,相比我的個人財產得益,還有其他遠比這更為重要的問題,例如:我們究竟能為下一代留下些甚麼?
近日,我不斷收到有關我的財政事務、個人資產和居住安排的查詢,多篇媒體報道已對此加以臆測。我呼籲各界媒體轉而關注有意義的社會關注領域和話題,提高公眾對這些問題的認識。
例如,全球各地均有兒童受虐而亡,每天平均有822名婦女因缺乏適當的產婦護理而死於分娩。每天因營養不良和飢餓而夭折的五歲以下幼童高達8219名,另有近千人死於各類可預防的飲用水和衛生相關疾病。以上不過列出了值得媒體報道的幾個問題。
媒體在揣測契約協議内容的同時,人類每天生產出22,000噸垃圾,未來不到三十年内,全球海洋内的垃圾將超出魚類數量。這些駭人的數字呈現出人類今天的生活現狀,我希望讓孩子們知道,盡管存在種種不足,父母已付出不懈努力,目的是要將世界變得更為美好,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待塵埃落定,我希望能遺下一些東西讓孩子們引以為傲。希望他們能夠繼續基金會的慈善事業,擔起他們所應背負的責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