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Wontonmeen

http://www.wontonmeen.com/index.html
 http://www.getreadyhk.com/leisure-and-fun/place-to-go/item/369-wontonmeen

Wontonmeen - 深水埗文化藝術集中地

Wontonmeen(雲吞麵)是深水埗的一棟唐樓,共11層30個單位,提供套房租住服務。每個單位設計極具特色,吸引很多本地及外國藝術家入住,漸漸地,Wontonmeen就成為一班志同道合的文藝創作人的交流聚腳地。除了藝術家的私人工作室之外,Wontonmeen地下是一個開放給公眾的地方,分為三個部份:

1)Holicycle單車概念店;
2)百呎公園藝術展覽室及
3)堆滿裝置作品的common area,間中還會變身成為小影院,舉辦電影欣賞會等。


  • 地址: 深水埗荔枝角道135號
  • 電話號碼: 6904 0918
  • 地區: 九龍西
  • 特色: 休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