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1

絕!

被事主搶走藏有證件袋 扒手警局報失自投羅網

2015年05月30日 (10:13 AM)
有內地扒手前日在友誼大馬路「失手」,被事主扯住斜背袋不放後棄袋逃走,由於斜背袋有疑犯證件,疑犯難以出境,自行到警局報失,結果被治安警查獲交司警調查。

案情指前日中午,有旅客由總統酒店橫越友誼大馬路前往永利酒店時,發現被人伸手入袋圖扒竊財物,事主即時扯住扒手的斜背袋,並高呼求救。扒手棄袋逃走,另兩名男同黨衝前欲取回斜背袋未成功,最後三人分別逃去。

司警將懷疑扒竊未遂的扒手斜背袋扣起調查,袋內有懷疑作案者的證件。扒手稍後到治安警三區警司署報失證件,被治安警查出是企圖扒竊的扒手,遂將之交由司警局侵犯財產罪案調查科調查,並追查兩名在逃同黨下落。

http://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