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最時尚的婆婆非 Iris Aofel



https://hk.lifestyle.yahoo.com

21世紀最時尚的婆婆非 Iris Aofel 莫屬,高齡93歲的她是位室內設計師。對時尚一直抱有熱情的她一直大膽挑戰新穿搭,更以誇張的飾品與瘋狂的撞色概念征服整個時尚界。顛覆了長久的只有年輕 貌美的女孩才能榮登時尚大版面的不明文現象,成功例子鼓勵了年輕人勇於嘗試。Iris 日前分享人生的5大原則,希望以更明瞭的方式鼓勵現代的年輕人。

1. 保持快樂的心比外在打扮來得更重要,快樂的生活態度不僅使你看起來有精神,更影響你看事情的角度。

2. 實用性高的時尚對才稱得上時尚,穿上街不麻煩且舒適才是時尚的根本之道。

3. 就如 Marc Jacob 也曾建議年輕人的——遠離高科技,因為它扼殺你的創造力。

4. 「More and more people live without soul, they’re just an empty shell」。意思是,越來越多人活著像行屍走肉只剩軀殼沒有靈魂,空洞使人看起來醜了,莫忘初衷勇敢追夢

5. 屈服於大環境是萬萬不可,別跟隨潮流,或許別人會覺得你是瘋子,但人生只活一次,做自己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