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情人節浪漫玻璃鞋燈飾! 澳門光影童話美食遊

女孩子總愛幻想自己在璀璨燈光下,穿上公主裙、玻璃鞋,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女主角。

這刻你在幻想,但我話你知,現實的確有這個令人成為童話中主角的機會!

不 是叫你到主題樂園,而是到澳門,欣賞玻璃鞋燈、玫瑰花燈海!

今年澳門光影節以童話愛情故事做主題,有超過10個地點展出燈飾、3D光雕表演和互動遊戲,猶 如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感受浪漫氣氛,過一個浪漫醉人周末。

今年澳門光影節以童話愛情故事做主題,14組燈飾裝置於澳門氹仔龍環葡韻和附近景點展出。

當中,氹仔龍環葡韻和嘉模堂區會有9999支玫瑰花燈海,絕對令人按捺不住心情,要瘋狂地拍放閃照!

日期:7-29/2/2016
時間:18:00-22:00

燈飾裝置展出地點:官也街樓梯、兵房斜巷、嘉路士米耶馬路、光復街、嘉模斜巷、氹仔市政公園(嘉模公園)、氹仔市政公園入口(嘉模公園)、嘉模教堂前地通往龍環葡韻樓梯,和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http://www.weekendhk.com/lifestyle/


澳門_光影節_情人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