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Movie - 《朝花夕拾》 Love is a moment story

2037年,世界科学先进,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却十分疏离,陆宜与丈夫吵架后,
剧照 剧照
心情恶劣,因超速驾驶而误闯时光磁场,返回1987年的香港。她遇上青年富商方中信,方助她寻获母亲和外婆,外婆却因心脏病突发去世,当时只得5岁的母亲爱梅成了孤儿,方收养了爱梅,陆宜感激万分,想留在1987年与方共同生活。
但2037年的政府却不欲影响历史,逼陆宜回归。方于陆宜返抵未来后3年病逝。陆宜回到现实后得政府派来的医生体谅,保留了脑中与方相处的所有回忆,因而变得有人情味。她前往墓地寻找方的墓碑,竟发现碑上刻有深爱宜之字句,陆宜伤心欲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cT6gb2qw0&feature=player_embedd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