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轉載:推薦十部言情小說,感動得你一塌糊塗!


1、《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她曾有過他的照片他的信他的賀卡也曾有過他的愛語和擁抱,如今,能燒的都燒掉了不能燒的隨風而去,甚至,連他的名字都掛上了一把不敢輕易打開的鎖。她以為一切已經掩飾得極好,可是在今晚在毫無防備的一刻,李然的身影從內心浮出生動一如往昔,令她無處躲藏痛哭失聲。 

2、《穿過風花雪月的年少》
  網絡點擊率超過六千萬次,實力派、偶像派作家何小天最具殺傷力的傾情之作。一段晶瑩剔透的愛情故事,一曲高亢動聽的青春之歌。穿過了風花雪月的年少相信我們會看到一只破蛹而出展翅欲飛的翩翩蝴蝶。
   一列穿梭時空的地下鐵、一把能打開半島鐵盒的鑰匙、一些停留在心靈深處的回憶、一本記載年少輕狂的日記……

3、《草樣年華》
郭敬明何員外等青春作者相比,孫睿的文學準備更為充分,作為一個北京孩子,他完全繼承了京味作家幽默灑脫的文風,他的小說有著王朔式的幽默,卻沒有王朔的油滑;有著王小波式的睿智,卻沒有王小波的炫耀;有著石康式的渾不吝,卻不像石康那樣一味地頹靡。

4、《夢裡花落知多少》
  郭敬明在他的第二部長篇小說《夢裡花落知多少》裡,描寫了年輕人的成長曆程,他們的友情,他們的愛情都在悄悄地發生著變化。經過時間河流的衝刷,經過生活浪濤的洗禮,他們會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筆講述的成長故事將會吸引著無數年輕人。

5、《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小米因為死去男友的心臟移植給了另外一個男孩而轉學來到了他所在的學校,這個男孩——尹堂曜同明曉溪所有小說中的男主角一樣,高大英俊,家境優越,帥且酷……

6、《壁花小姐奇遇記》
   你見過下雨天被飛馳而過的雨水洗禮過的人嗎?你見過好端端走路卻莫名其妙被狗追的人嗎?你見過收到情書,卻被告之不小心送錯的人嗎?沒錯,那個人就是 我!為什麼倒黴的那個人永遠是我!直到有一天——“女孩,你將成為世界上最幸運的人……”神秘紫衣人的話,如同一口涼水嗆進了我乾渴的喉嚨。幸運?從我出 生到現在離得最遙遠的就是這個“詞語”了。
  當注定永世配角的宿命,卻偏偏遇上高傲的最佳男主角,當紫水晶的預言真的實現,壁花的未來就會像公主般耀眼大聲告訴全世界——我是壁花,I a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7、《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空姐”一書講述的是上海白領陸飛與空姐冉靜的純愛生活。野蠻而溫柔的空姐冉靜,失戀買醉,被白領陸飛 “撿”回了家。因為陸飛的傻氣與幽默,冉靜開始主動與他接觸。之後又意外拿到了陸飛家的鑰匙,不久就開始了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8、《舞者》
海岩最新長篇小說。
海岩終於放棄了GA題材,為我們打造了不遜於《山楂樹之戀》的純美愛情!

9、《山楂樹之戀》!
這是一本值得你一口氣讀完的小說,這是一本類似於報告文學的小說,此書獲得了眾多文學名家、文藝名流的推崇!
《山楂樹之戀》是以本書主人公靜秋在1977年寫的一個類似回憶錄的東西為基礎寫成的,敘事是艾米加上去的,對話大多是靜秋原文中的。
建議買正版書籍收藏。

10、《麻雀要革命》
郭妮作品,單看標題就很吸引人。
出處, http://tw.shuhai.org/articles/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