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Song - 鍾嘉欣 《我結婚了》

《我結婚了》
曲:鍾嘉欣
詞:王祖藍
編:韋景雲
監:韋景雲
唱:鍾嘉欣


沿路遇 是夢幻白馬
應會開花
可惜跑太快我卻沒有這功架
我那時 未到家
好姊妹亦不用害怕
這天 你也會有點驚訝
誰料愛情來到 太神奇嗎?
我能遇上他
我結婚了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緩緩出嫁
傻傻的你傻傻的我傻傻愛吧
這匹黑馬 心裏仍純白像雪花
我結婚了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陪同出嫁
完全因你們曾給我完全的家
找到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
這位公主今天亦恨嫁
黑馬 你知嗎?
每位好友聽我議論你有點誇
我會話 沒有假
新娘妝亦可慢慢化
讓我再看看我的爸媽
為我輕揉裙褂披上頭紗
女兒像你嗎?
我結婚了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緩緩出嫁
傻傻的你傻傻的我傻傻愛吧
這匹黑馬 心裏仍純白像雪花
我結婚了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陪同出嫁
完全因你們曾給我完全的家
找到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
有如神話我能騎 馬
跨過 千里 遙遠都不可怕
也許早已注定你
可使我再怒放心花
我結婚了 紅紅鮮花長長婚紗緩緩出嫁
誰曾心痛誰曾心掛誰曾責罵
不必牽掛 今日完全付託他
我結婚了 能和爸爸還和媽媽陪同出嫁
你看得清楚幸福感覺滿溢嗎?
這黑馬 風雨沿途灑
陪我飛奔好嗎?
這童話 陪我一生好嗎?
■鍾嘉欣今晚將在婚宴上唱出自己作曲的《我結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