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转载: 这20张照片,温暖了整个冬天

太美了..

来源:20区编辑:转角遇见你
这20张照片,温暖了整个冬天


Hot Spot在希腊,白天它是一家咖啡店,夜里它就变身成了流浪狗收容所。因为一个服务生很同情凌晨三点还在外面流浪的流浪狗,所以他们从7月开始让流浪狗在室内过夜。从那以后,他们每天晚上都会为这个流浪狗敞开大门。



驴会微笑吗?这个问题听起来很莫名其妙吧。但就在前不久,爱尔兰一头驴被困洪水中,救生队员将他救上来之后发生了令人惊讶又感动的一幕,这头驴竟然咧嘴微笑,像是在向施救者表达感谢。



新西兰的阿伦及同事花费33美元,从市场上买来两只巨大的海龟,随即将其放归海洋。对于心地善良的阿伦来说,这并不是一时兴起或哗众取宠。这项名为“海归力量”的放生行动,他已经实施了不下10次,而网友们的好评更是坚定了他继续下去的决心。



加拿大的一对夫妇为了给女儿一个特别的回忆,策划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庆祝,让女儿和她的7个小伙伴一起走上哈利法克斯的街道,把一件件棉衣绑在电线杆上供无家可归者自由取用。一件件冬衣被绑在路边的灯柱和电线杆上,上面还挂着一张小标签:“我不是遗失物,如果你此刻正被困在室外,并且感到很冷,请把我穿上取暖。享受你的散步和余下的日子。”



美国德克萨斯州有位80岁的老爷爷,不仅收养了很多只没人要的流浪狗,还自制了遛狗神器——“宠物狗小火车”。坐上这么拉风的小车出去遛弯,狗狗们也很“兴奋”。


麦当劳的小哥,非常耐心地为这位残疾人士切好他的食物。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教授Sydney Engelberg怀抱一个穿星星衣的萌娃,在给学生们上组织行为学课。在当天的课堂上,小宝宝突然开始大哭,孩子妈妈站起来准备抱着宝宝离开课堂,就在这个时候,教授将小宝宝接了过来,抱在自己的怀里,轻轻地晃着他,等宝宝不哭了,又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继续上课。



这位老头,每天推着自己老到不能行走的狗朋友在最后余生每天散步。



纽约皇后区的马路上,一位父亲为孩子打着伞,自己的后背却被雨水淋透了。尽管全身湿透,右手的伞坚定的举在儿子头上,呵护着他不受风吹雨打。



92岁是一个饱经岁月沧桑的年纪,相比之下,2天就是一张纯然的白纸。英国的Scott Martin在自己女儿2天的时候,把她带到了92的祖母病床边,让她们两个相见,当这两个横跨近乎一世纪的人互相凝望时,情感却是那么简单自然,完全不需要言语来交流。



在匈牙利,市民们纷纷把自己不穿的鞋子放到布达佩斯火车站,让过来的难民自己挑选需要的鞋子。



这个小姑娘才2岁,即将进行心脏手术,她很害怕,一直在哭,为让小家伙平静下来,医生和她一起看手机里的游戏。在温暖的怀抱里,小姑娘渐渐放松下来,渐渐停止了哭泣。



Ralph以及他的妻子Dorothy住在佛罗里达州,Ralph有一天如常在花园剪草时,突然感到心脏不适。部分消防员将Ralph送院施手术,部分消防员仍然留下陪伴Dorothy,当消防员知道,因为Ralph的身体状态不好,打理花园特别吃力,于是一班消防员便一手一脚,将Ralph余下工作都完成了。



去年春天,住在黄石国家公园附近的德莱厄斯发现了一只被其家人落下的受伤小鹿。他将小鹿带回家,用两周的时间治好了她的伤。小鹿恢复健康以后,他又找到她的家人,将她放回了野外。小鹿被救了之后,舍不得离开恩人,几次到德莱厄斯家探望他



Elizabeth是一个单亲妈妈,有四个5到12岁的女儿。她被诊断患有晚期脑癌,不幸去世。她的闺蜜Laura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收养她的四个女儿。Laura夫妇已经有了两个女儿虽然再收养4个孩子对他们来说会加重经济上的负担。但他们依然决定这么做,因为他们认为,好友的这四个女儿更需要他们。



一对土耳其新婚夫妇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邀请该国境内的4000名叙利亚难民吃喜酒,共同分享喜悦。新婚夫妻把从家人那里收到的贺喜钱用来款待这些难民。参加婚礼的宾客用卡车分享食物,分发食物的就是新郎新娘本人。



美国亚特兰大地铁站里一位老妇人注意到不远处一个小伙正焦头烂额地打着领带,她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并让自己的丈夫教他如何打领带。随后,老先生便很有耐心地把具体步骤示范给他看,直到小伙子能够自己打好领带。



生活在伊斯坦布尔的Muharrem是一位聋哑人,有一天早上他和他的姐姐一起外出散步,令他意想不到的是,遇到的每一位邻居都跟他使用手语交流。原来是邻居用了1个月时间偷偷学习手语。最后当 Muharrem 知道真相时,激动的泣不成声。



英国伯明翰有人化身为“蜘蛛人”,在寒冷夜晚购买热食,并把食物分送给路边流浪汉,让他们要坚强。并告诉每个人,谁都可以成为英雄!



9岁的Hailey Ford希望帮助流浪汉,但她妈妈跟她说:“我们并不是多么富裕,没有能力帮助所有人”。她没有绝望:“不!我要试试看!”。买不起食物,她就自己去种;流浪汉没有住的地方,她就自己盖。结果,她种了4年菜,盖了11座小木屋,养活了小镇上所有的流浪汉。




http://www.20qu.com/jingxuan/2016/28/10381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