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為何富貴人家裡必少不了這八樣物品?

http://yes-news.com/

從風水學上來說,一個貧窮家庭的風水,肯定存在著很大的問題。不是到處堆放著雜物,就是氣流散亂對穿;不是氣味不對,就是到處充滿晦氣污穢。

總之,如果一個人要擺脫困境,家居巒頭風水佈局,是一個首先要解決的問題。
其具體方法,就是正確處理家居中代表八大巒頭的「旗、鼓、印、箱、龍、龜、樽、聯」,此八物如果你能夠全部正確擺放,即可改變你目前的風水效應,亦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提升自己的運勢。

1、旗
任何一個人,都是社會人,都有自己的國家和政府,自己都要受到他們的管轄與約束,需要尊重它們,敬仰他們,與它們和睦相處,甚至融入其中。
另外一方面,它們也代表的是自己事業的起點,根據地,信念和目標。因此,風水上設立旗,就是要給自己確定目標,建立信念和理想。
故此,你發現大部分成功人士,行政機構,或者社會團體,均會在家居中,或者辦公室桌上都放有過旗。不過,旗最好擺放在自己辦公桌的左手方。因為這個方為是自己的貴人方。
你看,如果國家,政府成了你的貴人,哪有不富的道理?

2、鼓
鼓這個東西,很響亮,故此,你要成名,或得名聲,自然是離開不了的。同時,鼓也是自己奮鬥的激勵,同時,也是一種號令。
因此,家居風水中要處理好鼓的巒頭。這裏說的是形象之物,不是說你非得要設置一面鼓。
在家居中代表鼓圓形傢俱都可以稱為鼓。比如:圓形的櫃子,桌子、椅子。有了他們,即可迅速催旺你的名聲。

3、印
印,主要是用來彰顯你的合法身份與地位的物件;同時,印也代表權利和靠山,屬於你的依託與庇護。
故此,如果你想發財,需要重視自己的印章;而且要妥善安置和擺放。印最好擺放在你辦公桌的青龍位。這樣可以令你的事業穩定發展。

4、箱
箱,在風水為庫,亦為一種保險裝置,大多用來存放你的一些重要的物件。因此,實際上就是你的財庫。
如果男性,在你家宅的西北位設置一個保險櫃,通常可以發財;女性在家宅的西南方設置一個首飾櫃,或者財務箱,亦能達到同樣的效果;至少可以獲得丈夫的支持。

5、龍
家中的風水怎樣才能算好呢?就是家中或者家居的附近,需要存在有龍形的風水巒頭形象。比如,家居附近有s形的道路,或者有家中過道呈現s形,或者擺放的有s形的就傢俱。
如果沒有,就可以在家中客廳的青龍位擺放一條龍的吉祥物。因為龍,代表水星,主財;而且運化能力超強。

6、龜
龜在風水中,主男性的雄風,對於女性主生殖健康;主陽氣足,因此,也代表福壽。因為,龜的背部有代表宇宙十二地支,十大天干及其二十四山的圖案,具有很大的靈力和不同凡響的風水能量。
在家居中,一切貝殼類,或者蜥蜴類型的物件,都屬於龜。一般佈局在家庭客廳的南方,會令家宅成員安寧,可化一切災咎。

7、樽
家居中一切酒樽、化樽均屬於樽類巒頭風水。樽主尊敬,尊重。關係家庭人際關係,人家不會講你的是非,也不會沾到官司,官非,此類巒頭風水,關係到運程好壞,影響極大。
切勿倒轉放置自己的酒樽,紅酒放在家中也不好,因為紅酒一般需要側放,這樣會導致別人對你的不好評價。
鞋和舊地毯,放在家中,也要注意,一般鞋最好放在鞋櫃,舊地毯應該放在箱子裏面,如果不用,就乾脆扔掉。特別是不能放在官煞方位。

8、聯
任何事物都是相互聯繫的,做事業更要與人聯繫。因此,風水上也是很重視聯的巒頭風水。比如,每逢過年,家家戶戶,均會進戶門貼上一副對聯,以表達自己的願望;同時,也可以催旺自己的事業氣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