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Songs - 羅文

歌名:幾許風雨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0m0s
作曲:Choo Seho, 編曲:杜自持
監製:, 填詞:小美


無言輕倚窗邊 凝望雨勢急也亂
似個瘋漢 滿肚郁結 怒罵著厭倦

徐徐呼出煙圈 回望以往的片段
幾許風雨 我也經過 屹立到目前

一生之中誰沒痛苦 得失少不免
看透世態每種風雨 披身打我面
身處高峰 嘗盡雨絲 輕風的加冕
偶爾碰上了急風 步伐末凌亂
心底之中知分寸 得失差一線
披荊斬棘的挑戰 光輝不眷戀

悠然想起當天 無盡冷眼加嘴臉
正似風雨 每每改變 現實盡體驗
無求一生光輝 唯望抖志不會斷
見慣風雨 見慣改變 盡視作自然

悠然推窗觀天 雲漸散去星再現
雨線飄斷 似我的臉 熱淚聚滿面
然而不死春天 全賴暖意不間斷
似你的臉 叫我溫暖 伴著我步前

歌名:親情
附註:無線電視劇"親情"主題曲
語言:粵語, 曲長:0m0s
作曲:顧嘉輝, 編曲:顧嘉輝
監製:, 填詞:黃沾


問世上有幾多愛 流露無限美善
像世間舐犢情深 永不改變
令我面對一切 回復無盡信念
人類親情中 係有真愛見

日日夜夜獻種種關懷 親情無處不現
就像春風吹遍身心 去我滿懷倦

俗世幸有這種愛 流露人類至善
能在這哀樂人生 令我心內暖

歌名:獅子山下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0m0s
作曲:顧家煇, 編曲:顧家輝
監製:, 填詞:黃霑


人生中有歡喜 難免亦常有淚
我地大家在獅子山下相遇上
總算是歡笑多於唏噓

人生不免崎嶇 難以絕無掛慮
既是同舟在獅子山下且共濟
拋棄區分求共對

* 放開 彼此心中矛盾 理想一起去追
同舟人 誓相隨 無畏更無懼 *

# 同處海角天邊 攜手踏平崎嶇
我地大家用艱辛努力寫下那
不朽香江名句 #

Repeat * #

歌名:前程錦繡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0m0s
作曲:小椋佳, 編曲:
監製:, 填詞:盧國沾


斜陽裡 氣魄更壯
斜陽落下 心中不必驚慌
知道聽朝天邊一光新的希望
互助互勵又互勉 那怕去到遠遠那方
前程盡願望 自命百練鋼
淚下抹乾 敢抵抗高山 攀過望遠方

小小苦楚等於激勵 等於苦海翻細浪
藉著毅力 恃我志氣 總要步步前望

歌名: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0m0s
作曲:小虫, 編曲:張兆鴻
監製:, 填詞:陳少琪


星消失午夜天 最後和你 哭著痴纏
心今天請你諒解 經不了考驗
她即使有弱點 卻願和我 跨步走前
心偏偏多配合點 彼此掛牽

@ 留給這世上我最愛的人 留低深刻熾熱吻
今天起你獨自生活 要多珍重 不要感晦暗
離開這世上我最愛的人 從此不必掛念我
不必嗟怨命運不幸 愛可不是憐憫

這一雙破落心 偶遇浮生 彷若星塵
彼此欣賞縱陌生 終於也走近
哭聲飄過夜深 再度撩起 失落心神
心愉愉給給著緊 祝福這生

Repeat @

孤單的心愛的只是我
我卻愛她一個 人無緣留下缺陷

Repeat @

歌名:同途万里人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0m0s
作曲:喜多郎, 編曲:趙文海
監製:, 填詞:黃沾



天蒼蒼山隱隱茫茫途路 沙灰灰 雪素素
白白野草 深深思 細細看 工段覓盛唐瀚浩
戈壁灘沙丘間聽聽漢風 過關中 野照里
認認宋土 找心根 我與你 共覓面前大道
互伴上前路 同找尋正道 愿共你同去踏開新絲路
叫同行萬里人 邁步莫怕惡風高 我相信 同行萬里途
合力自會行對路 馮著龍傳下的勇 愿實力
覓我遙遠中國路 叫同途萬里人 邁步莫怕旱海滔滔
以無限堅忍 用全力自創長遠大道 馮著 龍遺留下的愛
開闖萬歲千秋中國路

歌名:浪淘沙
附註:
語言:粵語, 曲長:0m0s
作曲:趙文海, 編曲:
監製:, 填詞:鄭國江



林楚麒:浪淘沙碎石變塵樣細沙
戴蘊慧:潮夕來去 世事會變化
蘇永康:強勁潮浪澎湃像說碎吧
歐陽德勛:浪潮沒法擋只得溶化
羅文:浪淘沙 我獨說誰怕它
潮浪淘沙拼命沖擊它
岩石屹立如故飽經風霜 浪濤浪花誰又怕

莫鎮賢:潮聲風聲侵襲你 愿你退下
羅文:但我卻不倒朝上再爬
杜德偉:回音反響不斷唱浪淘沙
羅文:但山笑著說道 休理它

張偉健:浪淘沙 你獨愛捱浪打
羅文:岩石如我 笑著說我不怕
明日屹立如昨用勁碰吧 未容動半分唯愿強化

合:浪淘沙 笑著說誰怕它
潮夕來去世事會變化
明日強硬如昨沒法退下 熱情在我心不許溶化
合:浪淘沙 笑著說誰怕它 潮浪淘沙拼命沖擊它
岩石屹立如故昨用勁碰吧 未容動半分唯愿強化


红棉

曲:钟肇峰 词:郑国江

红棉盛放 天气暖洋洋
英姿勃发堪景仰
英雄树 力争向上
志气谁能挡

红棉怒放 驱去严寒
花朵竞向高枝放
英雄样 万众偶像
红棉独有傲骨干

我正直无偏英挺好榜样
有上进雄心坚决争光
结棉子 借风飘
四方树苗坚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

About Me

A tiny dust in the universe.